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百度封鎖建制派大敗消息 大陸網軍崩潰:香港無得救 __,中國,大陸,

王毅昨強調不管香港局勢如何變化,都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
王毅昨強調不管香港局勢如何變化,都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胡錫進在微博為建制派打氣。央視新聞聯播昨晚未有提及區選情況,將焦點轉到「止暴制亂」。官媒焦點轉至 ...






胡錫進在微博為建制派打氣。 胡錫進在微博為建制派打氣。
央視新聞聯播昨晚未有提及區選情況,將焦點轉到「止暴制亂」。

央視新聞聯播昨晚未有提及區選情況,將焦點轉到「止暴制亂」。

官媒焦點轉至「止暴制亂」

更有趣的是,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央視昨晚新聞聯播報道,以及中國外交部昨日回應,都異口同時將事件焦點轉到「止暴制亂」上,稱「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仍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外長王毅在日本被媒體追問時稱「無論發生甚麼事,改變不了香港屬中國的」。《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也在微博為建制派打氣,稱泛民得到更多席位「都不意味選民支持暴力」、「選情改變不了香港屬中國」。彷彿今次不是選議員而是港獨公投。內地網民因受官方洗腦,對建制派潰敗的結果不能埋解,喊打喊殺連篇。

劉銳紹指,相信中共對結果肯定不滿,但如高調批評、猛烈反擊將如火上加油,刺激香港人,直接衝擊明年立法會選舉。現時美國正待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北京如果發表激進言論,或讓美國再有攻擊中方的機會,所以中共暫時只會「忍氣吞聲」。央視新聞聯播及港澳辦沒有提及區選情況,新聞聯播僅用三則評論鬧美國欲通過《民主及人權法案》是「煽動暴亂」,會不得人心及被國際唾棄。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對區選亦完全答非所問,只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