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籲年輕人增強民族認同感 正確認識與內地關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包圍科學館道附近一間酒店。香港區議會選舉周日(24日)晚結束,惟反修例風波仍未平息。內地官媒發表評論文章,批評亂港暴力分子與外部勢力遙相呼應,在 ...




示威者包圍科學館道附近一間酒店。


香港區議會選舉周日(24日)晚結束,惟反修例風波仍未平息。內地官媒發表評論文章,批評亂港暴力分子與外部勢力遙相呼應,在過去5個多月內不斷製造、升級暴力活動,是試圖製造「黑色恐怖」、「寒蟬效應」,再次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仍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


文章指出,選舉當日未發生大規模、惡劣暴力活動,是特區政府、香港警隊、愛國愛港陣營付出巨大、艱辛的努力,亦是香港各界努力的結果;惟目前的平穩仍不牢固,為免香港進一步沉淪,香港社會各界需盡快跨過暴力和混亂的泥淖,回到法治和理性的軌道上重新出發。


文章又指,儘管香港已滿目瘡痍,但香港的優勢和條件仍讓人對明天保有信心,如果想讓香港優勢得以充分繼續發揮,香港民眾特別是年輕人要有更廣闊的視野、更長遠的目標,切實增強國家和民族認同感,認真思考在「一國兩制」下如何正確認識香港與內地的關係,在憲制秩序的基礎上讓兩者成為情感與命運的永遠共同體。


另一官媒文章則指出,香港持續發生激進暴力犯罪,美國國會竟通過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為暴力犯罪塗脂抹粉,粗暴干涉中國內政;這種煽動暴亂的惡行,違反正義,背離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必將被國際社會唾棄。


文章又批評,美國一些政客數個月來始終在香港問題上費盡心機、混淆是非,眼見暴徒日益不得人心,便自己赤膊上陣,實際是被牟取政治私利的慾望迷住了心竅,作出徹底扭曲人權與民主基本價值的抉擇,站到國際正義力量的對立面。文章強調,那些逆流而動的美國一些政客,無論怎樣鼓噪,結局都將是自取其辱,貽笑世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