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女大十八變】韓童星變淑女 15歲「小金泰希」近照獲讚仙氣十足 __,金泰希,

15歲金秀貞近照引熱議
韓國演藝圈有不少童星出身的藝人,如金裕貞、金所炫、金香起等,長大後都冇走樣,獲粉絲讚由細靚到大。近日,有「小金泰希」之稱兼童星出身的15歲金秀貞亦引起 ...




韓國演藝圈有不少童星出身的藝人,如金裕貞、金所炫、金香起等,長大後都冇走樣,獲粉絲讚由細靚到大。



近日,有「小金泰希」之稱兼童星出身的15歲金秀貞亦引起網民熱議。金秀貞5歲入行拍廣告,於2010年固定亮相綜藝節目《明星金鐘》而為人熟悉,小時候的金秀貞已經十分可愛,被讚似足金泰希。長大的金秀貞同樣靚女,她昨日在IG上載自己的自拍照,只見她身穿淺藍色禮服,面對鏡頭甜笑,就算綁起髮髻都不見包包臉,獲網民大讚仙氣十足。不過金秀貞近年甚少演出劇集,僅於6月時曾亮相tvN綜藝節目《孩子的想法》,令網民大呼可惜。



網民大讚仙氣十足 網民大讚仙氣十足
小時候亮相《明星金鐘》而為人熟悉

小時候亮相《明星金鐘》而為人熟悉
長大後完全冇走樣

長大後完全冇走樣
十分靚女

十分靚女
金秀貞有「小金泰希」之稱

金秀貞有「小金泰希」之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