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槍傷者仍嚴重 遭焚身男子命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槍傷者在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病房外有防暴警員看守。(任方攝)昨日(11日)警方於西灣河驅散示威者期間連開三槍實彈,其中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




中槍傷者在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病房外有防暴警員看守。(任方攝)


昨日(11日)警方於西灣河驅散示威者期間連開三槍實彈,其中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柴灣院校的姓周(21歲)學生中槍倒地。周被送到東區醫院接受手術,術後送往深切治療部進一步治理。據悉,周右腹中槍,其右腎及右肝被子彈割傷,肝門靜脈壓破,消息指傷者需切掉少許肝臟並將子彈取出,醫管局指其情況已由危殆轉為嚴重,病房外有防暴警員看守。


另外,一名姓李(57歲)男子疑阻止黑衣人在港鐵馬鞍山站破壞時,遭人兜頭淋懷疑易燃液體及點火,瞬間全身起火變「火人」,身體四成皮膚二級燒傷,由救護員送院救治,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至今仍然危殆。


昨日多區示威衝突中,至今共128人受傷送院,年齡介乎4個月大至83歲。除了上述燒傷男子情況危殆,有5人情況嚴重(包括中槍男病人),其餘病人情況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