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環有人焚燒雜物 千人塞爆畢打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1000名市民響應在中環畢打街堵路。(黃偉邦攝)【14:16】中環示威者向畢打街電車路後退,被損毁的巴士由職員開路已駛離現場,現場部分路段可以行車。 ...




約1000名市民響應在中環畢打街堵路。(黃偉邦攝)


【14:16】中環示威者向畢打街電車路後退,被損毁的巴士由職員開路已駛離現場,現場部分路段可以行車。


【14:04】交易廣場天橋外有大批防暴警員戒備。


【14:00】示威者將大量磚頭搬上中環天橋。


【12:53】防暴警在中環干諾道中舉起黑旗,警告將發射催淚彈。


網民今日(12日)繼續發起「三罷」行動,呼籲市民罷工罷課,並於中午在中環發起「和你Lunch」,約1000名市民響應在中環畢打街堵路,期間有一輛巴士途經,即被黑衣示威者用黑漆噴污車頭玻璃,阻礙行駛。


另有示威者在中環以木板、雪糕筒阻路,又焚燒雜物,及打爛交通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