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曬出禍】強國網紅公務員公然曠工! 被踢爆工作日出遊30天 __,中國,強國,

「袁叔叔」騎着鐵騎去旅行。
公務員是人民公僕,更應盡忠職守,不過,四川省遂寧市發改委就有一名公務員在工作日出遊超過30日,結果因為他是當地有名的網紅而被揭發。遂寧市發改委上周五( ...




公務員是人民公僕,更應盡忠職守,不過,四川省遂寧市發改委就有一名公務員在工作日出遊超過30日,結果因為他是當地有名的網紅而被揭發。遂寧市發改委上周五(8日)回應,有關員工的確曠工2天,已通報批評及作出處分。



人民網所設的「地方領導留言板」顯示,上周二(5日)有人留言舉報,「遂寧市發展與改革委員公務員XX,是當地知名網紅。2019年3月以來,多次在微信朋友圈、A計劃聊天群、看遂寧微信公眾號發表自己長時間外出旅遊日記。今年以來,一年3次出遊時間長達50天,在工作日出遊超30天。」



在「看遂寧」微信公眾號上,的確有一名中年肥胖男博客,上載一連串有關遂寧市的旅遊美食情報;一篇微信文章中,更見他稱自己為「遂寧牛人(很犀利的人)」,在30天內騎電單車走大環線,途經四川、西藏、青海,拍下不少美照,手上拿着五星旗拍照,說是要「用這種方式為新中國華誕慶生」。這名中年男子被旅伴稱呼為「袁叔叔」,似乎對他甚是敬佩。內地社交微博上現已不見「袁叔叔」的照片流傳,而他的「看遂寧」微信公眾號內容也被刪得一乾二淨。



再翻查發改委的報道,的確可見當地政府於2月20日,委任了一批幹部,一名名叫袁成的男子,被委任為遂寧市人民代表大會民族宗教外事僑務旅遊委員會委員。再比照就職典禮的照片,也可見到一名與「袁叔叔」身形相若的男子。



遂寧市發改委在留言板上回應,針對網民反映的問題,部門與同市紀委監委駐市發改委紀檢監察組調查後,確認網民「反映情況部份屬實」,其旅行期間包括清明、中秋、國慶、雙休日等公休假,以及辦妥手續的事假,但有2天沒有請假,屬曠工,已按內部規章制度,通報批評當事人,要求他在幹部職工大會檢討,扣減個人年度目標績效考核分6分,扣減2019年第三季度目標績效獎,本年度幹部績效考核確定為包尾。



「袁叔叔」騎着鐵騎去旅行。 「袁叔叔」被稱為「遂寧牛人」。 「袁叔叔」被稱為「遂寧牛人」。
「看遂寧」微信公眾號已被清空。

「看遂寧」微信公眾號已被清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