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太太一年內兩度流產 艾力寶雲再失B女 __,

艾力寶雲妻子Hilaria公開表示再度流產。
太太一年內兩度流產艾力寶雲再失B女艾力寶雲妻子Hilaria公開表示再度流產。61歲美國男星艾力寶雲(AlecBaldwin)的35歲瑜伽教練妻子Hi ...




太太一年內兩度流產 艾力寶雲再失B女

艾力寶雲妻子Hilaria公開表示再度流產。

61歲美國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的35歲瑜伽教練妻子Hilaria Baldwin今年再為老公佗第5胎,但她在網上悲痛地宣佈肚內的4個月大女嬰已死,「我們非常傷心地宣佈,今日我們知道4個月的BB已死去。雖然我們如今很不好,但悲傷會過去,我們很幸運有4位健康的BB,但不會忘記已死去的。」她再稱去做檢查時,發現BB已胎死腹中,她始料不及。她與6歲大女Carmen拍片公開不幸的消息,囡囡非常乖巧親吻Hilaria作安慰,Hilaria哭着感謝女兒為她失去BB感到抱歉。

Hilaria拍片宣佈悲痛消息,獲女兒錫面安慰。
Hilaria拍片宣佈悲痛消息,獲女兒錫面安慰。
Hilaria和艾力已育有3子1女。

Hilaria和艾力已育有3子1女。

Hilaria在社交網站的限時動態表示︰「今日不如預期,我感到十分傷心,今晚是我最後一晚跟她在一起……很奇怪的經歷。」她希望狗仔隊不要跟蹤她,讓她可以靜靜地度過之後的日子。今年9月,Hilaria公開懷第5胎的消息,並於上月公佈BB性別。艾力受訪時曾指因為Hilaria想再要一個小孩,所以決定再造人。而今年4月,她亦曾經歷小產。當時她騷肚皮表示懷疑自己小產,其肚皮只是微微隆起,她透露BB有心跳,但不強壯和沒甚長大,幾日後她去看醫生做掃描,證實BB已沒有心跳。



艾力和Hilaria於2012年結婚,育有4名子女,包括6歲的Carmen、4歲的Rafael、3歲的Leonardo和15個月大的Romeo。艾力亦與前妻甘碧辛嘉(Kim Basinger)育有23歲模特兒女兒Irelan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