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親身抗暴】中大校董王維基現身 fb呼籲:中大人,回中大,保中大,抗警暴 __,王維基,

身穿西裝的王維基於晚上9時許現身中文大學支持學生。(網上圖片)【新增內容】反送中運動持續5個月、科大生周梓樂離奇墮樓身亡,但政府態度強硬,拒絕回應市民 ...




身穿西裝的王維基於晚上9時許現身中文大學支持學生。(網上圖片) 身穿西裝的王維基於晚上9時許現身中文大學支持學生。(網上圖片)

【新增內容】

反送中運動持續5個月、科大生周梓樂離奇墮樓身亡,但政府態度強硬,拒絕回應市民訴求,相反更縱容警方,將暴力升級,連續兩日「圍攻」各大學校舍,當中香港中文大學更成為戰場,如同煉獄。



早於九月初已聯署公開信,促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監測警暴的香港電視主席、中大聯合書院校董王維基今日亦有留意中大情況,眼見警方強攻中大校舍迫使學生反抗,王維基於個人fb呼籲:「中大人,回中大,保中大,抗警暴。」



據知王維基於fb呼籲的同時已即時動身前往中大,《蘋果》記者曾聯絡王維基了解情況,但未有回覆。約晚上9點許,王維基現身中文大學現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