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員凌晨闖中大查案 向8名學生搜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批警員凌晨進入中文大學範圍搜查,引起學生不滿。一批警員今日(7日)凌晨進入中文大學範圍搜查,引起學生不滿。有學生表示,今晨約3時40分,一批警員由港 ...




一批警員凌晨進入中文大學範圍搜查,引起學生不滿。


一批警員今日(7日)凌晨進入中文大學範圍搜查,引起學生不滿。有學生表示,今晨約3時40分,一批警員由港鐵大學站行人隧道進入中大校園範圍,到達民主女神像前,數名警員更一度跑至校巴站附近,欲往康本國際學術園方向追捕中大學生。警員其後要求約7至8名於民主女神像附近的學生提供身份證及進行搜身,校方安排保安人員到場了解,過程中並無中大學生被捕。


學生強烈譴責警察多次進入中大校園,在沒有持有效法庭搜查令或充足客觀證據證明「須予逮捕的人」在內的情況下進入屬於私人地方的大學校園。在搜查期間,警方曾要求學生停止錄影並提供學生證、電話號碼、住址、修讀學系、年級等個人資料,並指在場人士未能為自己出現於現場提供合理解釋。


警方表示,凌晨約3時半接報,指在大學站附近有快餐店玻璃被人用噴油塗污,案件列作刑事毁壞案處理。學生指該批警察於凌晨約4時05分離開校園範圍,於大學站B出口停留,及後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