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林夏薇榮升老闆 張馨月捧場封口拒談婚期 __,張馨月,林夏薇,

林夏薇與張馨月感情十分好。
林夏薇榮升老闆張馨月捧場封口拒談婚期林夏薇與張馨月感情十分好。林夏薇投資的麵店在山頂廣場開張,洪永城(Tony)及敖嘉年義務擔任司儀,除了蕭正楠、張兆 ...




林夏薇榮升老闆 張馨月捧場封口拒談婚期

林夏薇與張馨月感情十分好。

林夏薇投資的麵店在山頂廣場開張,洪永城(Tony)及敖嘉年義務擔任司儀,除了蕭正楠、張兆輝及黃祥興一家到賀外,連劉嘉玲與關之琳亦分別送上花籃祝賀,認真有面!「準堂嫂」張馨月亦於剪綵後到場,更與薇薇密斟一番,感情甚佳,當傳媒追問她是否於下月8日與林峯結婚時,張馨月耍手婉拒受訪,匆匆進入店中,保持低調!

林夏薇逆巿開舖有壓力。
林夏薇逆巿開舖有壓力。
洪永城、蕭正楠及黃祥興一家撐林夏薇做老闆。

洪永城、蕭正楠及黃祥興一家撐林夏薇做老闆。

薇薇受訪時自言愛吃麵才投資麵店,餐廳更有設戶外平台,方便客人帶寵物幫襯。她透露與拍檔合資7位數開店,加上市道麻麻,有一定壓力,亦預計要捱一段時間,只能盡做。談到盛傳林峯下月結婚?薇薇笑說:「我知的跟大家差不多,的確有好消息,但具體時間未知。(阿峯日前派帖?)我還未收到呀!」

洪永城與蕭正楠強調不會合作做生意。

洪永城與蕭正楠強調不會合作做生意。

至於Tony笑言不會與蕭正楠夾份做生意,一定嗌交,「況且我冇錢,得橋,阿蕭肯投資我一定做。」阿蕭回敬說:「屎橋我不會揼錢哈哈!」談到Tony早前在黃翠如生日派對上與舊愛唐詩詠同場,Tony表示兩人是朋友,大家亦有很多共同朋友,再見面不尷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