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尹子維舊愛】徐冬冬割粉瘤手術出事 出血過多送ICU搶救 __,尹子維,徐冬冬,

(微博圖片)
今年一月,43歲尹子維與29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撻着,不過拍拖7個月,尹子維8月就在微博貼出合照宣佈兩人分手。事隔3個月,今日徐冬冬被指在 ...




今年一月,43歲尹子維與29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的徐冬冬撻着,不過拍拖7個月,尹子維8月就在微博貼出合照宣佈兩人分手。事隔3個月,今日徐冬冬被指在整容醫院做粉瘤手術時出現意外,昏迷不醒。



大陸今日有報道指,徐冬冬在一間美容醫院切除粉瘤時,因粉瘤離動脈太近而出意外,即時被送往北京朝陽區的急救中心搶救。而從照片來看,被送往去急救中心搶救其間,躺在擔架床上的徐冬冬雙目緊閉,一直沒有反應,似是陷入昏迷狀態。幸而報道指,徐冬冬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