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Amazing妹:福岡第一美女!今田美櫻水着最後一擊 __,Amazing妹,

今田美櫻水着最後一擊!22歲日本上位女星今田美櫻獲封「福岡第一美女」,除了擁有精緻的臉龐,還有一雙大眼睛。她自爆中學時被後輩改花名「金魚」,粉絲覺得十 ...




今田美櫻水着最後一擊!


22歲日本上位女星今田美櫻獲封「福岡第一美女」,除了擁有精緻的臉龐,還有一雙大眼睛。她自爆中學時被後輩改花名「金魚」,粉絲覺得十分貼切,但美櫻坦言不懂水性,是一條唔識游水的「金魚」。


今年是美櫻於東京第3年發展,已取得高人氣,她將於2020年1月21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也是最後一本水着寫真集,之後封胸專心拍戲,所以預計銷情不錯,出版商率先公開其中幾張寫真讓粉絲先睹為快。


Profile
年齡:22歲
出生地:日本福岡縣
身高:1米57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