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催淚煙礙孩子健康 家長遊行促警停用化武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遊行路線由九龍塘沙福道行至喇沙小學。(李志湧攝)修例風波至今,警方在全港各區共施放過萬枚催淚彈,不少地區更鄰近民居或學校,令公眾關注小朋友吸入催淚煙後 ...




遊行路線由九龍塘沙福道行至喇沙小學。(李志湧攝)


修例風波至今,警方在全港各區共施放過萬枚催淚彈,不少地區更鄰近民居或學校,令公眾關注小朋友吸入催淚煙後造成的長遠健康影響。為保護下一代,教育界及家長今日(23日)發起「保護小朋友遊行」,要求警方停止使用化學武器,保障小朋友健康。


遊行路線由九龍塘沙福道行至喇沙小學,早前已獲不反對通知書。早上10時許,集合點已有約50人到場,遊行沿途多人加入,約有300人參加,有家長帶同小朋友一齊參加。他們高舉標語,高呼「保護孩子、政府有責」,促請政府回應市民訴求,立即停止使用化學武器。


發起人沈女士表示,自己為兩名小孩的母親,家住屯門的她,小孩曾受屯門不明氣體影響,眼痕了整整一個星期,而由於屯門處處放催淚彈,擔心催淚煙會導致嬰兒皮膚敏感,至今都不敢帶小朋友到公園玩。她擔心警方不斷施放催淚煙會影響孩子健康,希望喚醒公眾關注事件,故在九龍塘學校區發起相關遊行,已取得不反對通知書。


另外,林太與6歲的女兒一起參加遊行,她批評運動初期她居住的黃大仙慈雲山一帶是催淚煙的重災區,女兒及同學均表示感到不適,咳嗽變得頻繁,她女兒現時出街都會戴口罩,以防再吸入有毒氣體。她促請政府及早公開催淚彈成分,釋除公眾疑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