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 GD踩鑲鑽球鞋為乘聯系列揭幕 __,G-DRAGON,GD,

GD穿鑲鑽球鞋型格現身為標誌揭幕。
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GD踩鑲鑽球鞋為乘聯系列揭幕GD穿鑲鑽球鞋型格現身為標誌揭幕。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上月26日退 ...




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 GD踩鑲鑽球鞋為乘聯系列揭幕



GD穿鑲鑽球鞋型格現身為標誌揭幕。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上月26日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是今日在首爾出席其主理潮牌PEACEMINUSONE跟Nike合作推出特別聯乘系列的活動,吸引各地粉絲到場朝聖。

連日來該聯乘波鞋在各地開售都被秒速售罄,GD今日一身型格黑色打扮,戴眼鏡及穿上獨一無二的鑲鑽球鞋現身,在透明籃球架上畫雛菊圖案,及為地上的雛菊標誌揭幕,還拾起籃球拍打,非常活躍。

GD將在活動上跟800位抽籤出來的幸運粉絲近距離面,及看到GD表演。





GD日前已在ig騷這鑲鑽球鞋。

GD日前已在ig騷這鑲鑽球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