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網民fact check鄭文傑「嫖妓」之謎:證明港人抗爭確必要 __,鄭文傑,

有歡場老手指鄭文杰涉事的深圳麗水雲間是正規按摩店,床小隔音又差根本不可能翻雲覆雨。
有歡場老手指鄭文杰涉事的深圳麗水雲間是正規按摩店,床小隔音又差根本不可能翻雲覆雨。【抽絲剝繭】【本報訊】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僱員鄭文杰被深圳警方以嫖妓罪 ...




【抽絲剝繭】

【本報訊】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僱員鄭文杰被深圳警方以嫖妓罪名拘留15天,鄭回港後向英媒投訴遭公安「虐待」,深圳公安則放出鄭在嫖妓會所前台辦手續出入房間、以及鄭被拘審時「認罪」的視頻還擊。昨日,有內地網民根據官媒報道及深圳警方公佈的細節解構本案,揭示本案諸多蹊蹺及不合理之處,質疑當局故意設局構陷於鄭;更感慨事件發生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充份證明香港人上街抗爭確實非常有必要」!



這篇題為「揭開淫魔鄭文傑的嫖娼之謎」文章近3,000字,存於google線上文件檔內,很快被內地微信等社交網熱傳。文章風格及遣詞用句似出自熟悉深圳歡場的內地網民之手,行文亦莊亦諧,表面似爆光鄭的醜聞,其實是分析解構事件中不合情理之處,為當事人抱不平。文章指,從官方視頻中地板、地毯等細節看,涉事這家休閒中心是深圳羅湖的麗水雲間,「這根本就不是雞店好嗎!」

作者指,深圳「炮友」都知道,麗水雲間是一家正規按摩店,「最多也就是個別技師為吸引回頭客,偷偷幫客戶擼個管(即手淫),其它更刺激的你就崩想」。而按規定廣東按摩場所包間根本就不能鎖門,床又小,隔音又差,「所以根本不指望在裏面能玩出甚麼名堂」;「鄭文傑被一個正規按摩店監控拍下來說明不了任何問題,如果這都有罪,那麼(視頻中)帶着孩子進來的那對父母,必須凌遲處死。」



鄭文杰 鄭文杰

指淫店仍營業不合理

文章揶揄道,麗水雲間至今還在正常運營,是深圳警方嚴重失職?「事實上這家店目前已發展到不賣淫不足以平民憤地步」。「可能有人說打飛機也犯法?雷洋當年不是號稱打了個飛機,就被警察活活打死了?說不定鄭文傑也在裏面打飛機,被警察當場逮住了呢!」「警方明明抓到他在店裏打飛機,偏偏先把人放了,等他跑了50公里(即坐高鐵回到到西九龍站)再實施抓捕,請問這是啥子智障操作?」

文章指,警方公佈的視頻暴露出第二個破綻是,8月8日鄭文杰被捕,這正是他第三次出現在監控器的日期。「請問進房抓人畫面在哪?深圳警察執法現在這麼人性化,先讓犯人射完、上高鐵回到香港後才把人抓回來?」文章譏笑內地網民圍着這段視頻彈冠相慶,「還以為成功羞辱了鄭和其背後的反動勢力,殊不知把自己的智商全暴露出來。」鄭很有必要給深圳警方寫一封「情深意濃感謝信」。

文章指,這不過是又一宗「順我者昌逆我者嫖娼的故事」,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反送中運動期間,格外引人注目,也充份證明港人上街抗爭確實非常有必要。2015年銅鑼灣書店5名成員因擬出版《維尼熊和他的六罐蜂蜜》(即習近平和他的情人)等書,中共直接從香港和泰國等各地,把5人先後綁架到大陸,最後也是紛紛認罪。經此後香港出版界人人自危,出版自由大倒退。「你們(內地人)像白癡責問港人為何要把香港變成罪犯天堂?殊不知在港人眼裏,罪犯是誰早有定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