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信不信由你】保加利亞神婆2020預言:亞洲或有海嘯 __,

2019年即將完結,不少人在展望將來時,或可能參考斗數命理和預言,其中保加利亞已故失明預言家萬加(BabaVanga)的「高準確率」更成為討論話題。到 ...






2019年即將完結,不少人在展望將來時,或可能參考斗數命理和預言,其中保加利亞已故失明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的「高準確率」更成為討論話題。到底這位生前曾預言911襲擊和英國脫歐的預言家對2020年的世界有甚麼看法?



保加利亞預言家萬加(1911-1996)12歲時在一場巨大風暴中失去了視力,她生前曾經預測世界大事,有支持者指她的預測成功率高達八成半,因此她被譽為「巴爾幹的諾查丹馬斯」。(網上圖片)



萬加被譽為「巴爾幹的諾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 of Balkans),其支持者指她的預測遠至5079年宇宙終結之年。她在1996年以85歲高齡離世前不久,曾經就2020年的世界作出一連串預測。





萬加曾經預測2004年南亞海嘯,十五年過去,在其中一個受災地區、印尼班達亞齊仍然見到當日海嘯帶來的傷痛。(Reuters)



萬加曾經被指預測到2004年的南亞海嘯,她認為全球在2020年遭遇更多天災,其中在亞洲會發生7.5級地震,巴基斯坦、中國、日本甚至是美國阿拉斯加地區可能被巨大海嘯侵襲,導致多人死亡。而俄羅斯則可能有隕石墜落。

另外,萬加的預言亦提到,歐洲大陸在英國脫歐後將陷入一片經濟危機,而且歐洲可能被伊斯蘭極端份子利用化武襲擊,最終令歐洲落入對方手中。根據英國《快報》12月16日報道她估計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會被他的保安部隊企圖暗殺、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會患上神秘病症,導致失聰和出現腦腫瘤。





萬加預計美國總統特朗普及俄羅斯總統普京可能在2020年遭遇不測,不過她曾經為2019年的世界作同樣的預測。(Reuters)



這些預言是否危言聳聽就交由大家自行判斷,即使很多人認為萬加的預言有85%準確率,事實上剛才提到的預言是否有點似曾相識?對,萬加曾經預測普京和特朗普在2019年遭遇同樣的不測、巴基斯坦、中國和日本亦可能在2019年內被大海嘯衝擊,至今都沒有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