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徐子珊賣樓賣車宣佈退出娛圈 移居歐洲讀博士 __,徐子珊,

入行15年的徐子珊,宣佈退出娛圈並移居歐洲生活追夢。
入行15年的徐子珊,宣佈退出娛圈並移居歐洲生活追夢。現年40歲的徐子珊在2004年參加港姐奪冠入行,接着簽約無綫拍劇唱歌,成為當家花旦,更曾進軍影壇。 ...




現年40歲的徐子珊在2004年參加港姐奪冠入行,接着簽約無綫拍劇唱歌,成為當家花旦,更曾進軍影壇。徐子珊半年前減產並完成港大心理學碩士學位,又搞網上珠寶生意,昨日有報道指徐子珊決定賣車賣樓退出娛圈,更將移居歐洲,將修讀心理學博士學位,四年前離巢時更已解散影迷會。據知徐子珊覺得邊讀書邊工作壓力大,才萌生退出念頭,目前仍單身的她更相信真命天子會在外國出現。



徐子珊(中)在2004年參選港姐奪得冠軍入行。 徐子珊(中)在2004年參選港姐奪得冠軍入行。
曾與徐子珊傳緋聞的陳國強,近日傳出將離開無綫。資料圖片

曾與徐子珊傳緋聞的陳國強,近日傳出將離開無綫。資料圖片

徐子珊在2010年曾與「殼王」陳國強傳緋聞,隨後有傳因高海寧介入失寵。日前傳陳國強辭任無綫董事局主席,徐子珊又決定退出,兩人恰巧同時退下火線。身為徐子珊前經理人的王祖藍,昨透過短訊回應:「子珊係一個好有想法、好學、有追求嘅女仔。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追尋夢想係件好事,衷心祝福佢。」



徐子珊曾簽約王祖藍,有傳她不滿對方的工作安排。資料圖片

徐子珊曾簽約王祖藍,有傳她不滿對方的工作安排。資料圖片
徐子珊在《神鎗狙擊》的「不死身」成為她在無綫的經典作品。電視圖片

徐子珊在《神鎗狙擊》的「不死身」成為她在無綫的經典作品。電視圖片

講性經遭雪藏

徐子珊2006年在鄧萃雯主持的節目大膽談性經:「性愛對象唔可以矮過自己,否則有啲姿態唔方便……喺美國讀書時啲女仔朋友喺床上好主動,我就被動及主動都會!」節目出街即被封「性女」,但就被無綫「照肺」及一度遭雪藏。在無綫多年的徐子珊,一直與視后擦身而過,2007年她首踏影圈拍《跟蹤》,即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有指徐子珊當年離開TVB打算主攻電影,學祖藍北上發展,但簽約祖藍三年未見成績,去年曾傳她對祖藍不滿。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