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警車遭擲汽油彈 滙豐及中銀被「裝修」 __,滙豐,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旺角有示威者向警車投擲燃燒彈。(黃雄攝)【01:00】有示威者在油麻地彌敦道中銀香港分行外焚燒雜物縱火。【00:38】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名男子疑被「私了 ...




旺角有示威者向警車投擲燃燒彈。(黃雄攝)


【01:00】有示威者在油麻地彌敦道中銀香港分行外焚燒雜物縱火。


【00:38】旺角西洋菜南街一名男子疑被「私了」,被打至頭破血流瞓地。


【00:38】旺角山東街恒生銀行有櫃員機被破壞。


【00:30】防暴警員在尖沙咀北京道連開數發橡膠子彈。


【00:13】大批示威者在尖沙咀金巴利道行出彌敦道聚集。


【00:10】旺角有警車遭汽油彈擲中,地上留下火線,防暴警員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人群。


---------------------------------------------------------------


修例風波發展至今逾半年,示威衝突仍未完全平息,昨日(24日)平安夜,警方在傳統慶祝地區之一的尖沙咀、旺角等一帶地區布防。


其中在昨晚九時許,旺角亞皆老街砵蘭街交界,約有百多名市民聚集,有人用垃圾袋及一些障礙物在亞皆老街堵路。至晚上十時許,因應旺角站外突發情況及有出入口被縱火,港鐵宣布旺角站暫時關閉,荃灣線及觀塘線列車不停旺角站。


至晚上十一時許,有黑衣人破壞旺角彌敦道與山東街的交通燈,同時又於旺角滙豐銀行外聚集,銀行多幅玻璃幕牆被砸破後再遭縱火,期間一名男子受傷。其後,大批防暴警員沿彌敦道向佐敦方向推進。


警方表示,昨晚約十一時,多名蒙面暴徒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用油漆塗鴉一間銀行的外牆,並以大型硬物撞向玻璃外牆,多塊玻璃被擊碎,有暴徒更在銀行縱火。另外,暴徒又衝出彌敦道一帶馬路以雜物堵塞行車線,並在馬路中心放火焚燒雜物。


尖沙咀方面,黑衣人在港鐵尖東站外掘地磚堵路。警方調派水炮車及裝甲車前往尖沙咀。防暴警員在尖沙咀曾發射橡膠子彈驅散人群,水炮車抵達尖沙咀彌敦道近海防道一帶發射水炮。港鐵宣布關閉尖沙咀站,荃灣線列車不停尖沙咀站。


警方表示,暴徒佔據尖沙咀彌敦道一帶馬路,一度於海防道設置路障,警方多次出動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來回彌敦道驅散,但暴徒至今仍未散去。晚上約十一時,有暴徒向尖沙咀警署投擲汽油彈,嚴重威脅在場市民和警務人員的人身安全。警方警告暴徒停止違法行為,市民及駕駛人士亦避免前往該區,留意最新交通情況。基於安全理由,尖沙咀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