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緋聞男女】謝東閔「攜眷」出席友人聚會 朱智賢穿情侶裝渡佳節 __,朱智賢,謝東閔,

「平安夜要跟最愛的人渡過!」緋聞情侶謝東閔與朱智賢,兩年前因合作節目《BigBoys歷險記》而結緣,雖然不肯公開戀事,但經常結伴出席友人聚會。好友單立 ...






「平安夜要跟最愛的人渡過!」緋聞情侶謝東閔與朱智賢,兩年前因合作節目《Big Boys歷險記》而結緣,雖然不肯公開戀事,但經常結伴出席友人聚會。好友單立文在社交網站上載聖誕聚會照片,爆出二人「拍拖」渡佳節!

TVB女藝人朱智賢與謝東閔自2017年,因為合作暑假特備節目《Big Boys歷險記》而傳出戀情,二人曾拍住上以「螢幕情侶」身份出席活動搵真銀,但一直以來均不肯對外承認與對方的關係。

早前謝東閔亦有帶同朱智賢現身「Crazy Runner」的聚會。(instagram圖片)

雖然他們強調只是「朋友」,但經常孖住上出席朋友間的活動。身為「Crazy Runner」一份子的謝東閔,與袁偉豪、胡定欣、胡蓓蔚等人份屬好友,經常舉行朋友聚會。於昨晚(24號)平安夜佳節,眾人舉行聖誕派對。

二人同穿白色情侶裝慶祝平安夜。(instagram圖片)

當中有份出席的胡杏兒、胡蓓蔚、袁偉豪均有攜眷出席,而並不屬於「Crazy Runner」成員的朱智賢,亦身穿白色衫,與謝東閔有如情侶裝一同現身,事後因為豹哥單立文上載合照而「洩蜜」,不過稍後謝東閔亦有把聚會的另一合照發放到其社交網站。

(instagram圖片)

(instagram圖片)

另外謝東閔與朱智賢均有分別上載背景一模一樣的狗狗合照,謝東閔更留言:「平安夜要跟最愛的人渡過。」未知他指的是否由早到晚都陪伴在側的朱智賢。

公開力撐緋聞女友。(instagram圖片)

據指朱智賢早年有一位餐廳老闆男友,後來因為與謝東閔戀上而與對方分手。在2017年底謝東閔試過在社交網站發放朱智賢的劇照,公開力撐緋聞女友新劇《救妻同學會》,大讚對方靚兼演技好。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