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廚房佬」被捕未能下廚 冰室照派免費聖誕餐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圍堵理工大學事件中為留守學生煮飯的「廚房佬」(左2)被捕。昨日(24日)平安夜多區爆發衝突,警方更於尖沙咀發射多枚催淚彈及出動水炮車驅散聚集人群,當 ...




在圍堵理工大學事件中為留守學生煮飯的「廚房佬」(左2)被捕。


昨日(24日)平安夜多區爆發衝突,警方更於尖沙咀發射多枚催淚彈及出動水炮車驅散聚集人群,當中在圍堵理工大學事件中為留守學生煮飯的「廚房佬」昨於尖沙咀被捕。他原定今晚(25日)於尖沙咀光榮冰室下廚煮免費聖誕大餐,光榮冰室今在Facebook專頁透露指由於食物已備妥,為免浪費食物,今晚7時會繼續派發食物。


光榮冰室表示,「廚房佬」昨晚離開該店後被捕,他們今早才得知「廚房佬」被捕的消息,警方尚未公布他干犯甚麼罪行,但律師已聯絡他們,估計「廚房佬」應不能夠短時間內離開。


該冰室指「廚房佬」原定今晚為港人親自下廚煮聖誕大餐,雖然他被捕,但「由於部分食物經已準備,其餘十數間贊助餐廳亦已準備好,為免浪費食物,今日光榮冰室將於下午7時繼續派發食物,大家自由定價。」冰室又指,餐廳擺放的箱內所有貼士將全數交予「廚房佬」,場內亦不會有任何慶祝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