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韓流】38歲喬妹素顏相曝光 孖友人葡萄牙旅行嘆酒 __,喬妹,宋慧喬,

喬妹近日飛去葡萄牙旅行散心
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7月跟宋仲基正式協議離婚後,喬妹就展開新生活,暫未接拍新劇作的她,近日就飛去葡萄牙旅行散心,而且連日來都有更新IG,跟粉絲 ...




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7月跟宋仲基正式協議離婚後,喬妹就展開新生活,暫未接拍新劇作的她,近日就飛去葡萄牙旅行散心,而且連日來都有更新IG,跟粉絲分享她的旅行近況。



除了工作外,喬妹比較少公開正面照,她亦偏好公開背影照。繼昨午公開一張於夕陽下散步的背影照後,喬妹昨晚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一張看海浪的背影照,而喬妹的一身造型,就跟她上周公開的海邊黑白照的造型相似,未知喬妹是否上載舊照?另外,喬妹亦公開一段影片,透露是在葡萄牙的Nazare看海浪。



雖然喬妹甚少公開正面照,不過其同行友人今日就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多張喬妹新照,包括喬妹於室外飲酒、素顏望向鏡頭等生活照,粉絲都紛紛留言讚38歲的喬妹依舊童顏,又叫她好好享受假期。



喬妹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看海浪的背影照 喬妹於IG的限時動態公開看海浪的背影照
透露在葡萄牙的Nazare看海浪

透露在葡萄牙的Nazare看海浪
喬妹的友人就公開多張喬妹新相

喬妹的友人就公開多張喬妹新相
二人似乎非常享受假期

二人似乎非常享受假期
喬妹跟朋友去嘆酒

喬妹跟朋友去嘆酒
勁chill

勁chil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