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玩得很開】雞排妹談性對手數目 豪言:50人是最低標準 __,鄭家純,雞排妹,

台灣性感女神鄭家純(雞排妹)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日前請了網紅「志祺七七」張志祺做嘉賓,大談以前的荒唐歲月,豪放雞排妹談到性關係人數的話題時 ...




台灣性感女神鄭家純(雞排妹)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日前請了網紅「志祺七七」張志祺做嘉賓,大談以前的荒唐歲月,豪放雞排妹談到性關係人數的話題時,認為「50」是她的最低標準,十分出位。



雞排妹在節目中表示,聽聞志祺在年輕時很風流,他坦言:「剛來台北的時候,一個人無聊寂寞,曾經玩得比較開一點,瘋狂程度應該超乎大家想像。」雞排妹即追問:「實際發生關係的人數,有到50人嗎?」志祺尷尬表示:「沒有到50」豪放的雞排妹笑說:「50是我已經用一個很低標準了,你不用太擔心你自己了,社會比你想像中的亂很多,大家都玩得很開啦,大家都只是不講而已。」



身材火辣的雞排妹,早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承認沒有男朋友,有記者問到怎樣解決性需要,她自爆多年來有位固定親密對象,每月至少見兩次:「如果有性需求,對方自然可以幫忙解決。成年人有這個生活很正常吧!但今年就真的跟他只有吃飯而已,因為太忙了。」



雞排妹身材火辣( IG圖片) 雞排妹身材火辣( IG圖片)
 雞排妹請了「志祺七七」做嘉賓(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雞排妹請了「志祺七七」做嘉賓(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