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黎明Dancer】鄧詠雪自資推出2020月曆 自嘲iPad胸轉玩股惑 __,iPad,手機平板,鄧詠雪,黎明,

(IG圖片)
前女子組合HunterZ成員鄧詠雪(雪子),早前成為黎明演唱會的御用dancer,最近她計劃推出2020年月曆,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性感泳衣照,騷身材。雪 ...




前女子組合HunterZ成員鄧詠雪(雪子),早前成為黎明演唱會的御用dancer,最近她計劃推出2020年月曆,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性感泳衣照,騷身材。



雪子向來熱愛做運動,曬得一身健康膚色,而性感相除有陽光與海灘外,還有內衣晒美股、浸泡泡浴、水底寫真,包羅萬有。《蘋果》今日致電雪子,透露今次是自資約5位數字推出月曆,希望回饋粉絲,她笑說:「我上圍iPad呀嘛,咪要出股惑囉,不過攝影師都影到少少,我都覺得佢好勁。」今次在香港、澳門和韓國取景,事前都有努力keep fit:「拍攝前都係諗住要出股惑,做好多提升臀部嘅訓練同做sit up,仲有全身磨砂敷mask,希望以最佳狀態拍攝。」



另外,雪子透露月中會到台中考美人魚導師牌照,她說:「下年會去台灣教班,工作都係同潛水有關,去潛水影吓相咁。」



雪子自資5位數推出2020年月曆 雪子自資5位數推出2020年月曆
努力做提升臀部訓練。

努力做提升臀部訓練。
雪子透露第一次影內衣相。

雪子透露第一次影內衣相。
自嘲iPad身材。

自嘲iPad身材。
雪子是舞蹈員出身。

雪子是舞蹈員出身。
雪子透露將赴台灣考美人魚導師牌照。

雪子透露將赴台灣考美人魚導師牌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