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瘋警失控實錄】擎槍嚇阿婆 罵岑子杰「死gay佬」 鬧路人曱甴 粗口辱議員 __,岑子杰,

前線警員情緒失控的情況,在今日(8日)民陣遊行期間,依然屢次發生。
罵路人曱甴粗口辱議員下午約4時,警方在銅鑼灣百德新街舉黑旗,警告發射催淚彈。與警方相距不遠處,有市民以傘陣對峙,並在警方舉旗後後退。其後警方衝向百德新 ...






罵路人曱甴 粗口辱議員

下午約4時,警方在銅鑼灣百德新街舉黑旗,警告發射催淚彈。與警方相距不遠處,有市民以傘陣對峙,並在警方舉旗後後退。其後警方衝向百德新街,辱罵路人為「曱甴」,又喝罵:「有殺蟲水啊!過嚟呀!」



郭家麒批評,警方已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他亦擔心警方會胡亂射催淚彈,又認為警方指揮官沒有做自己身份應做的事。他上前與警方理論,只想確保警方不要傷及無辜。



強光射市民 叫記者「收皮」

入夜後,在金鐘夏慤道附近有防暴警無故用強光電筒,照射市民及記者;示威者則回應指「你大個仔㗎喇,唔好玩電筒啦。」至於在銅鑼灣,防暴警察搜查2名人士,其後至少帶走一人。市民感不滿,沿百德新街跟隨警員及指罵他們。警方持胡椒噴霧向後退,叫市民與他們保持距離。警方行至皇室堡附近,將男子帶上警車。



警方則向在場記者惡言相向,更將一架警車泊在行人路上的記者群前面,企圖阻撓傳媒採訪。其後多架警車駛離現場,有警員在行駛中的警車上,打開門向記者群大叫「收皮啦」。



槍棍指嚇婆婆 連番挑釁恐嚇市民

在中環德輔道中,有年長婆婆推着手推車欲橫過德輔道中向上環方向,警方再推前防線,並以警棍和槍指向婆婆。



中環恆生總行對出,現場警民雙方不時互相對罵,有警員挑釁站在行人路的市民,如有人叫「出嚟講嘛,行過來又縮」。有指揮官亦「叫咪」,要求記者退回行人路:「大家知規矩架嘛,啱唔啱呀,除非你唔係專業嘅記者」,警員又指向一名市民,指他「你嘅行為言論刺激到其他人,你再係咁就拘捕你,話你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又以強光射向他。



辱岑子杰「死gay佬」

罵民陣「X你老母」「盲X咗」

至晚上約8時,社工陳虹秀在中環畢打街開咪,要求警方冷靜,稱這是合法遊行;民陣陳皓桓亦叫警方克制,以及不要用強光射向市民,但警察未有理會,更爆粗罵民陣「X你老母」、「盲X咗」等。陳亦不滿警方辱罵市民,要求警方遵守不反對通知書的規定,包括不要再用強光射向市民,惟現場至少有兩名警員用強光射向民陣一方。有候任中西區區議員亦要求警員不要再用強光射向市民。但情況持續逾10分鐘,警員未有理會。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見記者時透露,今日在街上被警員認出後,遭辱罵「死gay佬」;批評警方失控及不專業,不斷挑釁示威者,包括遊行召集人。而在金鐘樂禮街,警方不滿在場市民開遮,質疑示威者是否做違法行為。警員和在場市民又不斷互用電筒照向對方。記者拍攝期間,再次被警員用強光照射,又質疑記者為何不將鏡頭轉向示威者一方。



下午約4時,銅鑼灣百德新街附近有警民對峙,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到場調停。 下午約4時,銅鑼灣百德新街附近有警民對峙,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到場調停。
防暴警察曾大叫:「無人可以教阿sir做嘢!」

防暴警察曾大叫:「無人可以教阿sir做嘢!」
入夜後,在金鐘夏慤道附近,有防暴警無故用強光電筒照射市民及記者。

入夜後,在金鐘夏慤道附近,有防暴警無故用強光電筒照射市民及記者。
在中環德輔道中,有年長婆婆推着手推車欲橫過德輔道中向上環方向,惟遭警方以警棍和槍指嚇。

在中環德輔道中,有年長婆婆推着手推車欲橫過德輔道中向上環方向,惟遭警方以警棍和槍指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