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逝世:73歲黎小田今晨安詳離世 秘書證實消息 __,黎小田,

R.I.P.著名音樂人黎小田(Michael)連日傳出病重留院,今晨其秘書於社交網發聲明,證實離世,終年73歲。黎小田秘書聲明如下:「多謝各位新聞界或 ...




R.I.P.


著名音樂人黎小田(Michael)連日傳出病重留院,今晨其秘書於社交網發聲明,證實離世,終年73歲。


黎小田秘書聲明如下:
「多謝各位新聞界或傳媒界的朋友的全日等候,現本人Clara Lam以著名音樂人黎小田先生的秘書身份向外宣布,黎小田先生於2019年12月1日(即本日)早上7時55分安詳離逝(世),跟據老闆黎先生生前的意願,將不會對外作任何有關病述之交代,並希望能以低調方式處理。稍後時日,我謹以秘書代理人身份代表黎小田家人向大家再作有關喪禮事宜的發布。
多謝大家及各位傳媒朋友連日來的關心,辛苦大家🙏🏻」


黎小田生於音樂世家,將一生奉獻給演藝歌唱事業,寫下多首家喻戶曉的經典歌如《大地恩情》、《胭脂扣》、《儂本多情》、《人在旅途灑淚時》和《萬里長城永不倒》等,更一手捧紅張國榮、梅艷芳,童星出身的他堪稱「全能音樂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