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逝世:經歷兩段婚姻 黎小田同關菊英離婚收場 __,關菊英,黎小田,

Michael坦承感情是其人生最失敗的事情。「全能音樂人」黎小田(Michael)寫下多首家喻戶曉的經典金曲,但他並非事業愛情兩得意,多情的他經歷兩段 ...




Michael坦承感情是其人生最失敗的事情。


「全能音樂人」黎小田(Michael)寫下多首家喻戶曉的經典金曲,但他並非事業愛情兩得意,多情的他經歷兩段婚姻都離異收場,他坦承感情是其人生最失敗的事情。24歲時邂逅首任妻子,婚後育有一子,惟離婚後極少與前妻及兒子聯絡。至於第二任妻子是廣為人識的關菊英,二人拍拖8年,戀愛期間風流的Michael一直「分心」,同居多年卻沒打算結婚。後來二人終在1982年拉埋天窗,豪擺100圍酒席,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兩年,離婚導火線是Michael與異性過從甚密!


Michael曾在專訪中自揭離婚原因,表示雙方還年輕,性格又主觀,加上當關菊英拍劇集《獵鷹》時,對她講過晦氣話:「你都唔係好識演戲,不如唱歌算」深深打擊對方。關菊英離婚後舉家移民加拿大療情傷,一度退隱,直至2007年復出拍劇集《溏心風暴》,同年認識同性密友周偉利。


兩度遇襲受傷


長年流連酒吧的Michael,分別於1998年及2005 年有兩次遇襲紀錄,第一次在銅鑼灣街頭被7名大漢毆打受傷,同行還有前亞姐朱燕珍,他因護花而與人爭執,故懷疑遭尋仇。第二次則發生於藝人蒲點跑馬地的酒吧,Michael遭3名大漢伏擊,被推跌兼拳打腳踢致面部瘀腫,右眼險被眼鏡碎片插盲,他聲稱是醉酒惹的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