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清路障男被「私了」 遭暴徒用粗鐵通兜頭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斯文男子突遭暴徒「私了」,被對方用既粗且長的鐵通砸頭。旺角及太子昨晚(11月30日)再度有示威者在街頭聚集,並用大量雜物堵路,期間更發生「私了」事件。 ...




斯文男子突遭暴徒「私了」,被對方用既粗且長的鐵通砸頭。


旺角及太子昨晚(11月30日)再度有示威者在街頭聚集,並用大量雜物堵路,期間更發生「私了」事件。警方表示,今日(12月1日)凌晨約1時,有示威者在彌敦道及旺角道交界一帶以雜物阻塞道路。一名53歲本地男子到上址清理路障,期間被一名身穿淺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及戴黑色鴨舌帽的男子以硬物重擊頭部,受害人的手機隨後被盜去。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將該案件列作傷人及盜竊,交由毒品調查科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至於遇襲的53歲男子頭部嚴重受傷,隨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嚴厲譴責暴徒的暴力行為,重申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任何目的而訴諸暴力,必定堅決採取執法行動回復社會秩序,並對所有違法行為追究到底。


網傳長約2分鐘的事發短片所見,受害人在馬路清理路障時,拿起堵路的大型物件逐一放回路邊,期間不斷被現場人士以粗口辱罵,更被質問:「你喺度做咩?」受害人意識到有人會襲擊他,遂取出手機準備拍攝,此時一名暴徒拿着既長且粗的疑似鐵通猛力砸向他的頭部,致其當場暈倒趴倒在旁邊的雜物,頭部血流如注,而周邊圍觀的人士續以粗口辱罵。


一度失去知覺的受害人稍為恢復意識後,周邊的人繼續嘲諷辱罵,「懶型咁」、「你睇你好X型呀,你睇你!」隨後有義務急救員上前為受害人急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