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病逝】一身黑衣錄影《50年》 陳敏之:這節目代表黎小田薛家燕 __,薛家燕,陳敏之,黎小田,

陳敏之心情複雜錄影《50年》,想起與黎小田及薛家燕之前合作這節目。
【黎小田病逝】一身黑衣錄影《50年》陳敏之:這節目代表黎小田薛家燕陳敏之心情複雜錄影《50年》,想起與黎小田及薛家燕之前合作這節目。陳敏之、王梓軒、黃 ...




【黎小田病逝】一身黑衣錄影《50年》 陳敏之:這節目代表黎小田薛家燕

陳敏之心情複雜錄影《50年》,想起與黎小田及薛家燕之前合作這節目。

陳敏之、王梓軒、黃錦燊、黎燕珊等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敏之一身黑衣打扮,問節目會否有悼念儀式?她說未知道,要等公司安排。

他們要錄影兩集節目,敏之說心情好複雜,這個節目代表黎小田及薛家燕,她眼濕濕哽咽說:「覺得家燕姐和小田是一對活寶貝,雖然小田哥之後沒有做主持,但他仍然有收看節目,曾傳短訊讚我進步好開心,自問唱歌不叻,他甚少讚人,原來也有留意我,這個短訊仍保留至今。」

陳敏之難忍傷心落淚。
陳敏之難忍傷心落淚。
陳敏之與胡楓。

陳敏之與胡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