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昨晚旺角再爆衝突 鄧炳強斥暴徒想攞命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指,他對昨晚旺角發生的事傷感。(羅錦鴻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及衝突超過5個月,直到近日出現短暫平靜後,昨晚(11月30日)在旺角街頭 ...




鄧炳強指,他對昨晚旺角發生的事傷感。(羅錦鴻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及衝突超過5個月,直到近日出現短暫平靜後,昨晚(11月30日)在旺角街頭再次爆發警民衝突。上任兩周的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早(12月1日)出席電台節目批評暴徒於昨晚再度縱火、堵路,又打爛商舖,直言不少暴徒是想「攞命」,因此警方才使用橡膠子彈、胡椒球彈及使用了3枚催淚彈,他強調警方執法有底線。


鄧指,過去兩周社會大致平靜,不少市民很久沒有約朋友見面、飲茶,都期盼市面可回復和平,而他對昨晚旺角發生的衝突事件傷感。


昨晚大批市民趁「太子831事件」3個月,前往旺角警署及太子站B1出口外聚集,並在站外設置「祭壇」,燃點香燭、焚燒冥鏹及獻花悼念。及至晚上8時許,數十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突然衝出旺角警署對開一段太子道西及彌敦道,並以木卡板、小巴站牌及塑膠圍欄等堵路並點燃雜物,又在港鐵旺角站其中一出入口縱火。


警方隨後施放催淚彈等進行驅趕,並沿彌敦道推進,搬離堵路雜物;惟示威者等警員收隊後,再次走出馬路並用雜物堵塞馬路,又向一輛警車投擲汽油彈,警員隨即施放催淚彈還擊。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警方撤離後,示威者亦陸續散去。據悉,在警方的驅散行動中,至少3人疑被胡椒球槍或胡椒噴霧射中,需由義務急救員治理。


根據醫管局數字,今日凌晨零時至早上7時半,共有3名男傷者被送往廣華醫院,年齡介乎21至52歲,其中兩男情況穩定,餘下一人已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