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港珠澳大橋反恐演習 珠海公安派逾千警力參與 __,港珠澳大橋,

珠海市公安局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反恐應急處突演習。廣東珠海市公安局上周五(11月29日)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大練兵成果匯報暨反恐應急處 ...




珠海市公安局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反恐應急處突演習。


廣東珠海市公安局上周五(11月29日)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大練兵成果匯報暨反恐應急處突演習,珠海公安共派出1000多名警力、80多輛警用車輛參加,進行警務技能展示和實兵對抗演練,表現公安堅決捍衞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必勝信心。


出席活動的珠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郭永航,給市公安局藍箭突擊隊授旗,向長期奮戰在維護社會平安穩定第一線的公安民警和輔警表示敬意和慰問。他強調,要忠誠履行職責使命,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迎接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創造平安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要堅持全面從嚴治警,鍛造讓人民群眾滿意的公安鐵軍。


當日珠海市委副書記、市長姚奕生,廣東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楊日華,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澳門警察總局局長助理吳錦華,珠海市領導張強、吳軾、楊清淦,以及拱北海關緝私局局長王建元等人均有參加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