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陳奕迅入紙申請明年聖誕紅館期補場 __,陳奕迅,

陳奕迅取消個唱損失慘重,他計畫明年聖誔再開唱。
陳奕迅入紙申請明年聖誕紅館期補場陳奕迅取消個唱損失慘重,他計畫明年聖誔再開唱。2013年舉行完《EASON'sLIFE》演唱會就暫別了紅館六年,Eas ...




陳奕迅入紙申請明年聖誕紅館期補場

陳奕迅取消個唱損失慘重,他計畫明年聖誔再開唱。

2013年舉行完《EASON's LIFE》演唱會就暫別了紅館六年,Eason掀起全城搶飛熱潮,圈中的內部訂購都一票難求,不少演唱會都相繼取消,Eason方面都一直希望能如期舉行,奈何鄰近紅館的理工大學成為「戰場」,附近一帶道路和設施受到嚴重破壞,上周四(21日)Eason的主辦單位宣布取消,並解釋是鑑於近日情況,無法保證二十五場演出的觀眾安全和交通配套,沉重地宣布取消,明白將要承受近二十萬觀眾的失望。

睽違紅館六年的Eason對今次演唱會非常重視,空出兩個月的檔期來作準備,據知,原定Eason可以在「死線」前的一星期才決定取消與否,不過,因社會風氣影響下,Eason心情亦受影響,為免演出受影響才提前公布取消的消息。

Eason透過公司發出聲明表示︰「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二十五場演唱會,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話雖如此,有指Eason馬上入紙申請明年聖誕及跨年的紅館檔期,希望彌補這次遺憾,12月中就會知道成功與否,希望能為歌迷帶來一個好消息。

陳奕迅和周杰倫曾合作《中國好聲音》是拍檔導師,兩人個唱卻又同告取消和延期。
陳奕迅和周杰倫曾合作《中國好聲音》是拍檔導師,兩人個唱卻又同告取消和延期。

Eason取消演唱會,帳面損失慘重,先是紅館的場租約6萬元一場,一個月的租場費用約200萬元,製作費包括舞台設計、燈光、服裝、樂隊、舞蹈員都近千萬。今次Eason的公司負責主辦,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手續費每張為100元,二十五場就賺2,000萬元,連帶Eason的歌酬3,000萬元,再加上這兩個月因為個唱而推辭的登台、綜藝等節目,保守估計至少損失6,000萬元。

此外,Eason今次與日本插畫家Noritake合作,以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作為設計概念,創作出單線畫的Eason,並推出一系列紀念品,成本亦高達500萬元,唯一慶幸是紀念品能夠保留,只要部分有日期的貨品需要修改,損失不算慘重。

Eason請來日本插畫家設計綫條公仔準備出個唱紀念品。

Eason請來日本插畫家設計綫條公仔準備出個唱紀念品。

周董帳面蝕千萬

另一位台灣歌王周杰倫,每次來港舉行演唱會,門票都被歌迷「秒殺」搶購一空,為紀念入行20周年,Jay今次捨棄紅館,改到主題公園開唱,本身與五月天份屬好友,知道對方在戶外場地開唱感覺超好,所以就定下12月6日至15日期間,在同一主題樂園舉行六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演唱會》。

由於交通問題,主辦單位發出延期通告,指目前香港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之交通情況下,在顧及觀眾安全作為最大考量的前提,演唱會將會延期演出,所有已購票人士皆可保留門票或使用確認電郵以享有優先換領延期演唱會之門票權利,亦可選擇退票。

對歌迷來說,延期總比取消好,據知,Jay正努力「度期」來補場,與主題樂園協調場期問題,唯一的難度是Ja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亦正式展開了,日前剛在廈門巡唱,之後就會到海口等地開唱,加上要開拍電影及參與綜藝節目的錄影,要抽出十日時間來港補場並非一件簡單的事,希望能在1月尾成功協調檔期。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周杰倫努力度期來港開唱!

周杰倫努力度期來港開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