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廚藝尚可老公讚好 孫慧雪最滿足煮BB餐囝囝食得開心 __,孫慧雪,

阿雪能煮三餸一湯但需時及會搞亂廚房,幸得老公清洗。
廚藝尚可老公讚好孫慧雪最滿足煮BB餐囝囝食得開心阿雪能煮三餸一湯但需時及會搞亂廚房,幸得老公清洗。孫慧雪應邀為烹飪比賽活動擔任評判,她稱只負責食的部份 ...




廚藝尚可老公讚好 孫慧雪最滿足煮BB餐囝囝食得開心

阿雪能煮三餸一湯但需時及會搞亂廚房,幸得老公清洗。

孫慧雪應邀為烹飪比賽活動擔任評判,她稱只負責食的部份,謙稱其廚藝只屬可以、能煮到三餸一湯,如鹹蛋蒸肉餅和西檸雞等,但需要些時間,還會搞到廚房混亂;不過老公都有讚過她煮得好,還會幫忙做清洗。她爆老公是即食麵高手,有時忍不了口跟老公一齊食做宵夜,但食完就會怪老公累她翌日臉腫。

作為媽媽,阿雪也有為兩歲的囝囝煮BB餐,看到囝囝吃得開心也很有滿足感,更指囝囝喜歡她煮的食物多過工人姐姐,逗得她很開心;不過囝囝已開始識扭計會揀食物,故要花些心機。



將於下周舉行首個小型音樂會,阿雪坦言好緊張,因有主持工作,現聲音狀態欠佳,完成今日的活動後將盡量不說話不練歌養聲。由於今個聖誕有工作在身,她說留待明年1月舉家到美國旅行,亦是囝囝第一次坐長途飛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