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返校》開畫票房稱冠華語片 __,

《返校》前日成為華語片單日票房冠軍。劇照
今年台灣金馬獎被內地杯葛,缺少中港兩地電影參賽,前日香港有三部華語片上映,分別是來自台灣的《返校》、馬浚偉自導自演的港產片《生前約死後》及曾國祥導演、 ...




今年台灣金馬獎被內地杯葛,缺少中港兩地電影參賽,前日香港有三部華語片上映,分別是來自台灣的《返校》、馬浚偉自導自演的港產片《生前約死後》及曾國祥導演、周冬雨主演的內地片《少年的你》,儼如一個小型金馬獎比賽。



《生前約死後》由馬浚偉自導自演。劇照 《生前約死後》由馬浚偉自導自演。劇照

一如所料,《返校》票房在三部片當中跑出,前日票房為32.7萬元,不單成為華語片單日票房冠軍,更是開畫票房冠軍,連同先前的優先場,累積票房為109萬元。《生前》首日票房為3.9萬元,累積優先場票房為21.7萬元,而《少年》票房就只有3.8萬元。

撰文: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