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台灣首開個唱 陳小春傳著防彈衣上台 __,陳小春,

陳小春首次在台灣開個唱,又是老婆家鄉,但卻遭恐嚇騷擾。
台灣首開個唱陳小春傳著防彈衣上台陳小春首次在台灣開個唱,又是老婆家鄉,但卻遭恐嚇騷擾。陳小春將於晚上在台灣首次開個唱,門票都已賣出8成,但曾任惠州市政 ...




台灣首開個唱 陳小春傳著防彈衣上台

陳小春首次在台灣開個唱,又是老婆家鄉,但卻遭恐嚇騷擾。

陳小春將於晚上在台灣首次開個唱,門票都已賣出8成,但曾任惠州市政協委員的小春,被政見不同的網民於其粉絲專頁留言預告要到現場抗議,甚至聲稱要掟汽油彈。

有台媒指昨晚已有5架警車在小春下榻的酒店外戒備,其演出場地林口體育館外牆,則被人噴漆噴上侮辱性字眼叫他滾等。

報道指陳小春將會穿防彈背心上台,並有保鑣隨身;老婆應采兒和兒子Jasper則有專人護送。警方今日會加派6、70名警員到體育館守護,場館安檢亦全面升級,所有入場人員、歌迷都要檢查隨身物品,開場前也會有工作人員檢查廁所看可有躲藏可疑人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