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陳小春:陳小春如期台灣開騷 軍裝警察駐守門口 __,陳小春,

陳小春如期開騷。歌手陳小春的《STOPANGRY》巡迴演唱會今晚抵達台灣站,亦是小春首次於當地開騷,惟中午傳出有狂徒在其粉絲專頁表示要去現場抗議,甚至 ...




陳小春如期開騷。


歌手陳小春的《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今晚抵達台灣站,亦是小春首次於當地開騷,惟中午傳出有狂徒在其粉絲專頁表示要去現場抗議,甚至揚言要丟汽油彈等,而場館部分外牆更被人用白色、黑色噴漆噴上侮辱性字句,由於遭受到恐嚇,據知主辦方即召開緊急會議,心繫Fans安危的小春,曾一度提出取消個唱,期間並擔心到眼泛淚光,因自覺眾人受自己影響,覺得好抱歉,希望以Fans的安全為大前題,但經過各單位進行游說,就連小春太太及兒子都親身到場支持,最後小春妥協繼續開騷。


主辦方為安全起見,有傳會有40名便衣、軍裝警察於場內、外四周巡邏,更會有兩名軍裝警察駐守門口,同時亦聘請136個保安以策安全。有傳媒剛到達演唱會林口體育館,見噴漆位置已被主辦方臨時用演唱會海報遮蓋,現場風平浪靜,暫無發現有民眾抗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