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爆緋聞男友有心儀對象 陳瀅照嗌「老公」:我識佢在先 __,陳瀅,

陳瀅好霸道,唔理「老公」另一半感受。
爆緋聞男友有心儀對象陳瀅照嗌「老公」:我識佢在先陳瀅好霸道,唔理「老公」另一半感受。陳瀅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晚出席完首映,今日再現身宣 ...




爆緋聞男友有心儀對象 陳瀅照嗌「老公」:我識佢在先

陳瀅好霸道,唔理「老公」另一半感受。

陳瀅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晚出席完首映,今日再現身宣傳有份配音的動畫《魔鏡肥緣》,當他們和粉絲玩遊戲時,其中一個小妹妹粉絲一見Ian即拖到實,非常搞笑。

陳瀅表示一直忙於拍劇,希望聖誕都可在工作中度過,笑言現在單身,不想在天冷時無人在身邊。講到緋聞男友Howie不會陪她嗎?她說:「他是一個好好的朋友,而且他識緊另一個人,如果他有拖拍都為他開心。(不能再稱呼他做老公?)不會,他是好好的朋友,我認識他在先,不怕他的另一半呷醋。」

Ian話見到女神會怕醜。
Ian話見到女神會怕醜。



Ian則表示首次配音感壓力,因為第一次就是配男主角,經驗不足怕失禮,雖然身邊無配音前輩可以請教,但平時學唱歌的技巧都幫到好多。講到和陳瀅合作,Ian指是分開配音,直到宣傳時才見到對方,笑謂自己和戲中角色性格一樣,見到女神會怕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