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高以翔追思會】兩兄長護送遺體火化 女友Bella淚眼送別 __,Bella,羅子喬,高以翔,

高以翔女友、兩兄長一路相隨遺體到火花場。(網圖)
【高以翔追思會】兩兄長護送遺體火化女友Bella淚眼送別高以翔女友、兩兄長一路相隨遺體到火花場。(網圖)上月27日在錄影內地節目猝逝的35歲台灣男星高 ...




【高以翔追思會】兩兄長護送遺體火化 女友Bella淚眼送別

高以翔女友、兩兄長一路相隨遺體到火花場。(網圖)

上月27日在錄影內地節目猝逝的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今日舉殯,現場寫上「放心高飛 以翔追思會」,早上8時舉行家祭、9點公祭,高以翔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讓不捨,女友Bella(蘇湘涵)哭腫眼坐在高以翔雙親身邊,大哥、二哥站在家屬席答謝前來公祭人潮。

靈堂以蝴蝶蘭花籃佈置,一片白色花海,還擺上高以翔最愛的籃球,及粉絲所摺的萬個紙鶴。遺照是高媽媽最愛的一張兒子照片,現場也播放高以翔生前影片,親友都難忍情緒傷心落淚。

跟高以翔情同兄弟的毛加恩,在原先當伴郎的高以翔永遠缺席下跟造型師女友羅雯完婚,毛加恩也不顧新婚禁忌,拖著妻子到靈堂作最後送別。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王力宏、明道、王陽明、連凱、汪東城、錦榮等,陸續到來弔唁;場外300名粉絲守候,邊哭邊錄影,心情不捨。

Bella需工作人員相伴。(網圖)
Bella需工作人員相伴。(網圖)
毛加恩與妻子。(網圖)

毛加恩與妻子。(網圖)



公祭後高以翔棺木被移至二殯火化,由大哥捧著牌位,二哥雙手合十進入火化場,隨著師父步入會場;女友Bella由工作人員陪伴進入會場,神清哀傷不發一語。高以翔進行完火化後,將移至金寶山長眠。

浙江衛視總監林湧約9點40分步出告別式,在製作人王鈞帶領下一路走上保母車,對於記者詢問保險賠償的事不回應,雙手合十,連答兩次:「我們非常的傷心。」

黑人夫婦。(網圖)

黑人夫婦。(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