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中美貿易戰:原定今天實施 華暫不對部分美國貨加徵關稅 __,中美貿易戰,

中國宣布暫停對部分美國貨加徵關稅。中美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文本後,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日(15日)宣布,暫不實施原定當天生效、對部分進口美國貨加徵 ...




中國宣布暫停對部分美國貨加徵關稅。


中美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文本後,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日(15日)宣布,暫不實施原定當天生效、對部分進口美國貨加徵關稅的措施。美方較早前亦決定,取消原定當天向1560億美元(約1.2萬億港元)中國貨加徵關稅。


關稅稅則委員會表示,為落實近日的中美經貿磋商結果,決定根據中方的海關法、對外貿易法、進出口關稅條例等法律和國際法基本原則,對原定周日起加徵關稅的部分美國貨,暫不徵收10%及5%關稅,並繼續暫停對美國汽車及零件加徵關稅;其他對美加徵關稅措施則繼續執行,對美加徵關稅商品的排除工作繼續展開。


公告又稱,中方希望與美方在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及妥善解決彼此的核心關切,促進中美經貿關係穩定發展。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