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德福廣場「和你Christmas Shop」 防暴警拘多名市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德福商場帶走一名黑衣女子。(陳綺雯攝)反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未息,有網民今日(15日)發起「和你ChristmasShop」行動,九龍灣德福廣場 ...




防暴警在德福商場帶走一名黑衣女子。(陳綺雯攝)


反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未息,有網民今日(15日)發起「和你Christmas Shop」行動,九龍灣德福廣場在下午2時許陸續有大批市民聚集,針對部分目標店舖阻礙經營,當中美心集團旗下多間店舖被貼上抗議標語,更有示威者到元氣壽司不斷「攞籌」圖擾亂秩序,惟店方疑早有對策停用派籌機,屏幕上顯示暫停服務,改由人手派籌。


大批手持盾牌等裝備的防暴警其後到場,並且截查多名在場人士,其中一名女子經調查後被帶上手銬後押上警車,一名男子情緒激動,見狀上前與警員爆發口角,同遭制服帶走。在場市民群情洶湧,紛紛包圍指罵警員,警方一度施放胡椒噴霧驅散,多名市民閃避不及「中椒」不適,其中包括小童,隨即由其他人協助清洗眼部。警方其後撤退離開。


另在太古城中心,下午2時許亦開始有市民集結,各人高呼口號及一度築起人鏈。市民在約3時排成長列,巡遊商場各層,沿途不斷叫口號及有市民中途加入,有部分人手持事先準備的抗議文宣,張貼在美心集團旗下食肆內呼籲罷食,商場內有部分店舖已經落閘。銅鑼灣時代廣場早前亦有一批市民聚集嗌口號及在商場遊走,但氣氛大致平靜,未見發生衝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