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黎小田逝世:黎小田設靈 關菊英「張國榮」送花圈悼念 __,張國榮,關菊英,黎小田,

黎小田今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著名音樂人黎小田於本月1日離世,享年73歲。今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於早上10時舉移告別式,遺體隨後移師柴灣歌連臣角火化 ...




黎小田今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


著名音樂人黎小田於本月1日離世,享年73歲。今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於早上10時舉移告別式,遺體隨後移師柴灣歌連臣角火化。


現場有約10名保安把守,婉拒傳媒進入,靈堂內布置簡潔,全以米白色為主,黎小田遺照採用他穿白色西裝、笑容滿面托眼鏡照片,並以百合花包圍,櫃扁寫上「儂本多情」,靈堂前擺放兒子黎兆斌及媳婦林寄韻的花圈,而前妻關菊英、紅顏知己薛家燕、徐小鳳的花圈亦擺放在遺照兩旁,而張國榮歌迷亦以哥哥的署名送上,花圈寫上「黎小田老師冥鑒 恩重如山」。


至於一眾演藝界亦送來花圈,擺滿靈堂內外,有胡楓、呂方、惠英紅、謝霆鋒、甄妮、柳影虹、容祖兒、鄭少秋、方中信、蔡卓妍、鍾欣潼、古天樂、成龍、楊千嬅、張學友、張智霖、袁詠儀、古巨基等。現場亦擺放不少祭品,當中有幾乎一比一的鋼琴及按摩椅,以及別墅、遊艇等。而靈堂右側擺放投影機,播放黎小田生前片段。


至於黎小田兒子黎兆斌,就於下午3時40分與太太以一身黑色素服到場,隨即入內瞻仰父親遺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