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黎小田設靈】霍汶希淚眼送別恩師 跟靈堂內黑底白點蝴蝶說再見 __,霍汶希,黎小田,

霍汶希望前輩一路好走。
【黎小田設靈】霍汶希淚眼送別恩師跟靈堂內黑底白點蝴蝶說再見霍汶希望前輩一路好走。霍汶希(Mani)陪同老闆楊受成到靈堂見黎小田最後一面,逗留約半小時, ...




【黎小田設靈】霍汶希淚眼送別恩師 跟靈堂內黑底白點蝴蝶說再見

霍汶希望前輩一路好走。

霍汶希(Mani)陪同老闆楊受成到靈堂見黎小田最後一面,逗留約半小時,瞻仰遺容後再離開。

眼濕濕的Mani稱黎小田是其恩師,由對方帶她入行,大家相識很久。她說黎小田很提攜後輩,公司有新人都會第一時間見黎小田,給予很多意見。

Mani透露最後一次見黎小田是對方離開前一星期,在醫院很安祥,細節就不多談,覺得婉惜。Mani指黎小田是一位音樂奇才,靈堂內大家都很平和,見到一隻黑色帶白斑點的蝴蝶停在椅子上,大家都忍不住說聲再見。Mani表示有為他念經,希望前輩一路好走。

霍汶希陪同老闆楊受成 到場致祭。
霍汶希陪同老闆楊受成 到場致祭。
吳業坤

吳業坤


麥潔雯和江華

麥潔雯和江華
范振鋒與漢洋

范振鋒與漢洋


張德蘭與老公

張德蘭與老公
鄧梓峰

鄧梓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