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百人「野餐」抗議屯門公園噪音 與大媽爭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女子未能提供身份證明文件。(黃雄攝)屯門街坊9月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表達對唱歌大媽的噪音滋擾後,候任區議員林明恩及林健翔今午(15日)發起「休憩野 ...




女子未能提供身份證明文件。(黃雄攝)


屯門街坊9月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表達對唱歌大媽的噪音滋擾後,候任區議員林明恩及林健翔今午(15日)發起「休憩野餐」活動,逾百名市民參與。期間眾人與一名手持咪高峰的大媽爭執,有在場人士報警求助,該名女子趁機逃去,沒有人受傷或被捕。


及後有康文署職員到場了解公園內情況,巡視期間準備票控使用擴音機女子,惟該女子拒絕出示身份證,其後在一名中年男子的協助下成功逃去。


女子逃去後遺下大量音響設備,該名中年男子自稱是音響擁有者,遭現場人士包圍並拍攝。其後數名警員接報抵達現場,惟警員指持有音響並未犯法,違規表演亦不屬其執法範圍,了解事件後便告離去。防暴警員其後在公園範圍搜查市民,有候任區議員亦被搜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