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楊茹庭(前名:楊如芯):婚變重新出發 楊茹庭逆市開舖落場待客 __,楊如芯,楊茹庭,

楊茹庭現在除了愛情得意外,於事業上亦有新嘗試,投資千萬進軍飲食業。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前名楊如芯),自與名媛趙式芝離婚後,已走出陰霾接受新戀情。日前, ...




楊茹庭現在除了愛情得意外,於事業上亦有新嘗試,投資千萬進軍飲食業。


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 (前名楊如芯),自 與名媛趙式芝離婚後,已走出陰霾接受新戀情。日前,楊茹庭(Sean)與前亞姐好友陳綺明在尖沙咀的餐廳密密斟,見她落足力招呼,又齊齊坐下品嘗美食,原來那是Sean開設的新餐廳。


為打響名堂,她早前以明星作招徠,碌盡人情卡約好友試菜,周汶錡、王馨平、傅明憲等已先後率先試食,還在社交網上載招牌菜式,以行動力撐好友。向來偏瘦的Sean,為餐廳不停試菜,身形亦明顯增磅。


日日巡舖收料


感情及事業上都重新出發的Sean,在市道低迷時期膽粗粗豪擲千萬做飲食,自然分外緊張,每日到餐廳巡視業務,對擺設指手畫腳,又與職員傾偈了解客人要求。首次開食肆便重本出擊的她,獲得瑞士品牌Reign尚鮑東南亞代理權,與瑞士米芝蓮星廚Jean-Marc Soldati合作開餐廳,更以不菲的版權費,取得法國著名畫家莫奈的名畫作為禮盒包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