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被蝦頭大讚好識○氹女仔 錢嘉樂演舞台劇想囡囡捧場 __,楊詩敏,蝦頭,錢嘉樂,

蝦頭同嘉樂首合作非常愉快。
被蝦頭大讚好識○氹女仔錢嘉樂演舞台劇想囡囡捧場蝦頭同嘉樂首合作非常愉快。錢嘉樂與楊詩敏(蝦頭)、羅冠蘭、袁富華等為舞台劇《今晚打老虎》排練, ...




被蝦頭大讚好識○氹女仔 錢嘉樂演舞台劇想囡囡捧場

蝦頭同嘉樂首合作非常愉快。

錢嘉樂與楊詩敏(蝦頭)、羅冠蘭、袁富華等為舞台劇《今晚打老虎》排練,蝦頭透露是首次與嘉樂合作,大爆對方很鬼馬、○氹女仔有一手,令她經常忍不住笑。問到有否爆肚?蝦頭指嘉樂已記好所有台詞,而嘉樂則指冠蘭姐很專業,要他盡量在排練時爆多點,讓大家有機會修改劇本及掌握爆點,但正式上陣就要避免。

蝦頭大讚嘉樂好鬼馬,𠱁女仔亦有一手。
蝦頭大讚嘉樂好鬼馬,𠱁女仔亦有一手。

嘉樂已是第二次演王老虎,他笑言劇集已是10年前的事,好友鄭伊健提醒他才知道是近日重播,他大讚舞台劇中要反串的女裝袁偉豪好靚。問到會想女兒及太太湯盈盈捧場嗎?嘉樂笑說:「她們夠膽不來嗎?我當然想囡囡看爸爸演出,我經常帶她們看音樂劇,早前看大女兒學校表演,就是換她來支持爸爸。」提到受社會氣氛影響,演出或受阻,嘉樂坦言有人負責延期或其他的準備,但現時亦需要娛樂,他很希望在新年前能帶歡樂給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