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中美貿易戰】彭博新聞:特朗普簽署中美首階段貿易協議 周日加徵關稅計劃取消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互聯網)
特朗普的帖文【內容更新】美國彭博新聞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簽署中美「首階段」貿易協議,美國不會由本周日開始向額外1600億美元(1.24萬 ...




 特朗普的帖文 特朗普的帖文

【內容更新】

美國彭博新聞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簽署中美「首階段」貿易協議,美國不會由本周日開始向額外1600億美元(1.24萬億港元)中國貨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特朗普較早時在Twitter發文,表示已「很接近」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而有報道指美國的貿易談判代表已提出撤銷向中國貨加徵新一輪關稅,兩項消息刺激美股上升,三大指數低開後反彈,標普500指數與納指均以新高收市,道指則升220點。特朗普在帖文說:「已很接近與中國做成一單大買賣,他們想,我們也想。」



路透社引述美國消息人士說,根據中美雙方達成的協議,中國同意2020年向美國購買500億美元(3900億港元)的農產品,而美國則同意削減某些中國貨的關稅,並推遲本月15日開始向1,6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的計劃。



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周三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說,中美雙方經貿團隊正維持緊密溝通。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四報道,美國談判代表建議把目前向3,600億美元(2.8萬億港元)中國貨徵收的關稅稅率,大減一半,並暫緩原定本月15日向其餘中國貨加徵的關稅。白宮未對報道置評。



若美國維持向接近1,6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關稅,中國會否採取報復措施,高峰拒絕對此作出回應。



路透社/彭博新聞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