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被捕教師停職違無罪推定 議員批不公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士包括教師或教學助理。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士包括教師或教學助理。教育界立法會議員 ...




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士包括教師或教學助理。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活動持續近半年,被捕人士包括教師或教學助理。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今早(13日)出席電台節目批評,被捕教師被停職違反無罪推定原則,而且教師停職等於停薪,嚴重影響生計及聲譽,現時警方濫暴、濫告,不能只單憑有教師被捕就覺得有很大問題,加上開槍擊中市民、以電單車衝向人群的警員都只是休假,停職對教師不公道。


出席同一節目的教聯會主席黃錦良指,決定讓被捕教師暫時停職,相信是學校希望確保學生安全,但認為教育局可以考慮若相關教師最後被判無罪,可以將停職期間的薪酬發還。


他又認為,教師及學校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問題,難以教育專業處理政治問題,是今次社會事件的受害者,強調學校不應將政治問題帶入校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