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林艷蘭:被迫退選港姐!林艷蘭轉戰世界小姐圓夢 __,港姐,

林艷蘭參加「世界小姐」圓選美夢。模特兒林艷蘭(Lila)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但因合約問題而被迫退出,今年轉戰參加國際性選美賽事「世界小姐」,圓她的 ...




林艷蘭參加「世界小姐」圓選美夢。


模特兒林艷蘭(Lila)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但因合約問題而被迫退出,今年轉戰參加國際性選美賽事「世界小姐」,圓她的選美夢。


日前選美於英國倫敦舉行,共有111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參加,Lila雖未能獲得任何獎項,但成功進身前40名,是繼2007年的張嘉兒後,首位在世姐中能夠進入第二圈賽事的香港代表。Lila說:「今次能夠參賽是因爲世界小姐主辦大會,透過香港的一個中間人聯絡上我,確定參賽資格時距離出發日期只有一個月時間,籌備過程實在非常難忘。每位參賽佳麗都要向大會以錄像形式提交一個慈善企劃,而我就選擇了與《齊惜福》合作,希望透過我的義工工作片段,讓觀眾可以了解到香港亦有很多社會問題。」她透露今次是自己首次一手一腳剪片及配音,雖然有很多沙石,但她很享受整個學習過程。


今屆冠軍由來自牙買加,現年23歲的大學生Toni-Ann Singh奪得,她更是該國的第4位世界小姐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為法國小姐及印度小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