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松嶋菜菜子:廿四孝媽咪菜菜子 傳明年停工陪囡囡留學 __,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傳明年停工,陪大女到英國留學。46歲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入行多年來演出過不少經典日劇。她今年初夥拍女星廣瀨鈴演出NHK晨早劇《夏空》,扮演慈 ...




松嶋菜菜子傳明年停工,陪大女到英國留學。


46歲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入行多年來演出過不少經典日劇。她今年初夥拍女星廣瀨鈴演出NHK晨早劇《夏空》,扮演慈母角色獲好評,片約不斷的她,最近卻被爆密密推job。今日出版的雜誌《女性自性》爆料,菜菜子打算明年暫別幕前,陪伴15歲的大女到英國留學。


菜菜子與老公反町隆史結婚18年,育有一對15歲及12歲的寶貝女兒。菜菜子多年來悉心栽培女兒,安排她們入讀名校又學跳芭蕾舞。她一直希望女兒可以學好英文,去年便傳出她打算讓明年3月初中畢業的大女到英國留學,但老公反町擔心歐洲治安不佳及恐襲,兩公婆因而鬧意見分歧。不過, 她已決定落實女兒的留學計劃,身為廿四孝媽咪的她更停工同行,就算有電視台出好條件邀她明年拍劇,她都不為所動。但停工報道曝光後,菜菜子所屬事務所即發聲明否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