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撒貝寧:章子怡將誕第二胎 撒貝寧搶閘喜獲龍鳳胎 __,章子怡,

網傳撒貝寧喜獲龍鳳胎,而撒貝寧太太李白剛剛上載了孕照與BB的小手照。章子怡正準備生第二胎之際,其前度央視主持人撒貝寧的外籍老婆李白剛生了對「龍鳳胎」, ...




網傳撒貝寧喜獲龍鳳胎,而撒貝寧太太李白剛剛上載了孕照與BB的小手照。


章子怡正準備生第二胎之際,其前度央視主持人撒貝寧的外籍老婆李白剛生了對「龍鳳胎」,李白上載了孕照和手握混血BB小手照,還在標題上寫上「保真」的字樣。網友猜測是代表撒貝寧和李白的意思。


內地媒體就喜事向撒貝寧的工作人員求證,回覆:「感謝大家支持,不佔用更多的公共資源了,大家用滿滿的愛默默祝福他們吧」。


此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等官宣,要是真的,恭喜就完事」、「撒老師當爸爸了!!!!恭喜」、「混血兒本來就容易聰明,再加上撒老師的智商遺傳!!!!」恭喜恭喜。


撒貝寧與外籍女友李白於2016年結婚,李白出生於英國利物浦,是北京大學教育學博士,曾是樂隊「五洲唱響」成員,還曾擔任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大中華區裁判,現任某教育機構聯合創始人。李白前段時間被拍到身材發福的照片,當時有不少網友猜測她已懷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