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一次搞掂】兩個夠晒數 鄭伊娜最恨生龍鳳胎 __,鄭伊娜,

鄭伊娜暢談生育大計!
【一次搞掂】兩個夠晒數鄭伊娜最恨生龍鳳胎鄭伊娜暢談生育大計!鄭伊娜和李美琪(牛雜妹)均有出席一開幕活動。鄭伊娜表示兒時喜歡畫畫,曾經想過做漫畫家,後來 ...




【一次搞掂】兩個夠晒數 鄭伊娜最恨生龍鳳胎

鄭伊娜暢談生育大計!

鄭伊娜和李美琪(牛雜妹)均有出席一開幕活動。鄭伊娜表示兒時喜歡畫畫,曾經想過做漫畫家,後來入行做模特兒又參加選美,但有計劃為善舉畫畫。

鄭伊娜早前跟老公到歐洲旅遊,雖然有到芬蘭睇極光,但無緣睇得清楚,亦希望重遊時有小孩同行。談到是否有計劃生B,其父為中醫師的她直言,現時已調理身體,將來希望生兩個小孩,她說:「我最想生龍鳳胎,一次過搞掂!(爸爸可有中醫調理方法生龍鳳胎?)爸爸話唔可以咁樣,就算知都唔講我聽,但要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去旅行就啱」她笑言也想生鼠B,因為夠聰明,又讚老公好乖,當忙完工作便安排去旅行!

鄭伊娜早前和老公歐遊期間,到訪芬蘭搵聖誕老人。
鄭伊娜早前和老公歐遊期間,到訪芬蘭搵聖誕老人。
李美琪盼抽多點時間陪伴父母。

李美琪盼抽多點時間陪伴父母。

身形看來纖瘦不少的李美琪笑言飲食正常,回復自由身的她,工作安排要親力親為,但覺得自己早排身形更加瘦,好多朋友都問她為何變瘦。

李美琪的男友是圈外人,她直言近期工作忙兼搬屋,和男友少了見面。談到男友可有被詐型?她說:「朋友都詐型,但我想陪家人多啲。」李美琪又自爆出席活動前,爸爸流鼻血,但聽錯是噴血,故召救護車送他入醫院,最後幸好無大礙,她亦覺得父母年紀漸大,想抽多點時間陪伴父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